北名有宇

“我愿把一切离别斩断在开始。”

举起手来【无差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举起手来

#和题目有关系吗?【meiyou】

#流水账 想起来啥写啥

#短小预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特别喜欢白宇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小小的。粉粉的。软软的。

        那双手明明生得骨肉匀亭,以手控挑剔的眼光来看也是好看的,却因为在男孩子中显得太小,总无端让人觉得秀气,觉得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带着比旁人高些的温度,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偷偷把自己的手揣进他的口袋里,然后笑得眉眼弯弯,义正言辞的说瞎话:“哥哥,你手太凉了,我要给你暖暖。”

        像颗小太阳。普照万物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些小姑娘说自己总是萌混过关,可某人实在是比自己会撒娇的多,每一步都踩在自己心里最软的角落。

      “哥哥,咱俩比蹲下!”自己就陪他用平衡车在片场转了二十多分钟。

      “哥哥,我胃疼。”就又义无反顾的包了他三个月早餐。

      “哥哥,我想亲你。”他们就滚上了床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一点原则。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先生对此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和自己合作过的所有人都说自己礼貌,温和,体贴,可自己对白宇总归是不一样的,多了太多耐心,多了太多温柔,多了太多小心翼翼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小助理更是对白宇佩服得不得了,看着自己的变化特别开心,问她为什么,小姑娘低头想了很久才开口:“嗯……感觉龙哥你虽然对人很好,但那股距离感怎么也消不掉,宇哥是第一个被龙哥你允许踏进你圈子的那个人。自从龙哥你遇见宇哥,怎么说呢?就感觉整个人都沾了些人间的烟火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什么神仙哥哥,什么不食人间烟火,不过是没遇见那个人,你看见ta想起来的不是山盟海誓,波澜壮阔,而是执子之手,与子成说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时候也实在是好奇,究竟是怎样奇妙的家庭,又给予了白宇多少纯粹的爱意,才让他敢这样毫无保留的坦坦荡荡的爱人。直白而真诚,脆弱而热烈。

        小宇宙说白宇像许多小动物,像幼猫,像狗崽,像小白兔,像跌跌撞撞的企鹅。

        要让朱一龙来说,白宇像春天的小熊,柔软温暖,又可爱到了骨子里,比那糖果屋还要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是多么美好的一个人啊,我的,朱一龙小朋友在心里暗戳戳宣示主权。他也会吃男粉的醋,谁让他家小白菜那么招人喜欢,看着活动现场的男粉冲白宇大喊:“白宇,我爱你!”中气十足,他心情着实有点儿复杂。他不会像小姑娘一样,摆脸色,使小性子,就只好憋在心里自己消化,总归是委屈的,但白宇总能第一时间发现,缠着他撒娇,抱着他亲,做得他没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在微博上看见那群小姑娘尖叫:“白宇哥哥的手好可爱啊!!!!!!!!”朱一龙偶尔也会坏心眼的想,对啊,是很可爱,但只有我能牵啊。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先生很生气,他家小白菜什么都好,就是太不会保护自己,昨天才出了那样的事,第二天依旧能看到他笑得见牙不见眼,像只流氓兔,把双手举得高高的,不停的挥着向粉丝们打招呼说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 他默默舔了下后槽牙,然后收了好多张白宇的机场路透,还有手部特写。

        没办法,他真的好可爱啊。朱一龙眨巴着他的卡姿兰大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呵,男人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