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名有宇

“我愿把一切离别斩断在开始。”

“一见如故,眉目成书”

认识这两位先生后,

我似乎可以读懂所有的情话,

听懂所有的情歌。

我开始知道什么叫“喜欢一个人捂着

嘴巴,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”;

我开始知道什么叫“斯人若彩虹,遇

上方知有”;

我开始知道什么叫“除了他,所有人

都是将就”;

我也终于知道那些一见钟情,

那些天造地设,

那些非你不可都是真的。

那些缠绵悱恻,

耳鬓厮磨的故事,

也都是真的。

曾经不信,

是因为没见过。

世间情动,

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

碎冰碰壁当啷响。

爱,

没有对错,

上帝也同样眷顾你们。

四月清和 ,

山河磊落,

那个夏天,

不论结果,

我必将向死而生,

我会永远记得。

可能有人觉得矫情,但确实是我的真心话(:з」∠)_

【图源lofter:辞铎ciduo】

评论(10)

热度(57)